十杰样板房工地 装修大讲堂免费开课

2015-07-22 11: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十杰装饰回馈广大业主,在样板房工地现场讲解装修知识,在装修这个大工程和大花费下,业主们需要学会一些基本的装修知识,以保护自己的切身权利。

装修是一门满载着学问的课程,这不仅仅是花钱的小事儿,更是家的舒适状态的一个风向标,十杰装饰回馈广大业主,在样板房工地现场讲解装修知识,在装修这个大工程和大花费下,业主们需要学会一些基本的装修知识,以保护自己的切身权利。

为了达到好的装修效果,还是需要业主懂得必要的装修知识,从而做到价格和质量的优化。十杰装饰提供的样板房工地,且邀请到了设计师悉心讲解,一扫业主的装修疑虑

undefined

到了工地,业主们首先了解样板房工地的情况,互相交流装修的心得

undefined

业主们在观赏施工细节,业主认真地关注每一个细节

在工地现场,业主们参观并了解了装修所要注意的事项及难点,业主们针对各自的疑惑和不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十杰工作人员也是有问必答,为业主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分析,使得业主的问题有了良好的反馈,业主之间也就装修工艺和现场感受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Description]

十杰装饰设计师就装修知识向业主作详细介绍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业主们和十杰工作人员保持着互动,将自己对于装修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询问,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答疑。

看工地,学装修,了解装修工艺,谨防装修猫腻,晋级家装达人并非一句空口号,更多装修知识,请期待我们更多的活动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