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房天下8月20日工厂直供会(宁波站)即将震撼启幕!

2016-08-09 18:04:00  房天下 zhouwanjun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房天下家居媒体(宁波站)主办,20余知名建材品牌联手推出的“装修建材工厂直供会”8月20日将在和邦大厦A座6楼举行。不用四处奔波,只需要半天的时间,甬城业主就可以用底价买到心仪的建材产品,建材、家具、软装、家电一站购齐!

由房天下家居媒体(宁波站)主办,20余知名建材品牌联手推出的“装修建材工厂直供会”8月20日将在和邦大厦A座6楼举行。不用四处奔波,只需要半天的时间,甬城业主就可以用底价买到心仪的建材产品,建材、家具、软装、家电一站购齐!

[Description]

本次“工厂直供会”集结了莫干山、奥华、恒洁、马可波罗瓷砖、诺尔丽橱柜、蒂欧橱柜、伟星管业、保利管道、晾霸、能率、圣马可、欧神诺瓷砖、西蒙电气、圣象地板、德国都芳漆、爱室丽家居、宝木隆原木生活馆、老板电器、大度电气、薇岚美学、世尚雅轩等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

直供会省钱六大攻略:

▶▶▶攻略一

知名建材品牌,工厂直供价,爆款产品通通特价!

8月20日活动现场,20余品牌特价爆款限时抢购,数量有限,抢完为止!(抢先网上报名,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攻略二

超值套包,超级实惠

比半包省心,比全包省钱,本次活动推出了超值套包,超级实惠,品种齐全:橱柜套餐包、卫浴套餐包、家具套餐包、软装套餐包、管道套餐包,一站式购物体验,省钱更省心!

▶▶▶攻略三

帮你省钱是我们的宗旨

网上预付,30元可享3000元优惠,签到免费领取食用油一瓶。进门先抽现金,每个建材品类直减100元,装修半包直减1299,这样的优惠并不多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攻略四

抢 定时送出等值礼品

活动当天,11点、15点、19点这三个阶段时间点开启抢环节,并送出等值礼品!

▶▶▶攻略五

豪华大奖任意抽

活动当天,下定1000元即可抽奖一次,以次类推。

▶▶▶攻略六

消费有保障

本次活动由房天下联合各品牌工厂发起,承诺胡哦哦东低折扣并保价半年,如有差价,十倍返差!

散户抱成团,装修更省钱。一次业主抱团的厂家直供会,为了与正在装修中的你见面,买建材莫错过8月20日房天下工厂直供会(宁波站),我们在和邦大厦A座不见不散!

省钱报名方式:扫码认购VIP卡(30元享3000元优惠)

undefined

活动时间:8月20日 早上9:00—晚上9:00

活动地点:鄞州区天童北路933号(和邦大厦A座6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