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羽尚装饰陈跃

—设计源于生活 遵从内心
2016-08-16 16:55:00  房天下 zhouwanjun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和、不拘一格是陈跃给我的 印象,应了那句“设计的特性取决于设计师本身的个性”。或许,他就是这么一个简单洒脱的人。专注自己喜欢的,坚持自己的态度,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符号”。他就是我们本次《对话商家》的出镜人物—陈跃。

时值8月20日房天下装修(宁波家居媒体)工厂直供会,我们走访了各大商家门店,听他们娓娓道来。

随和、不拘一格是陈跃给我的 印象,应了那句“设计的特性取决于设计师本身的个性”。或许,他就是这么一个简单洒脱的人。专注自己喜欢的,坚持自己的态度,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符号”。他就是我们本次《对话商家》的出镜人物—陈跃。

羽尚装饰 专访 工厂直供会 陈跃

他的设计观

设计来源于生活,设计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内外”之分,它已经融入我的生活中,遵从内心,按照我喜欢的方向、方式踏踏实实地前行,找寻人与空间简单但为舒适的结合方式,我时常从生活中解读设计,我满腔热枕到地投入每一个项目中,与我的团队同心协力,服务于更多的业主。

质量把关 是他一直坚持的理念

11年的设计生涯,这一路走来,他看得比别人全,看得比别人多,也练就了他敏感的市场嗅觉,“今年的市场行情好,但我们不会盲目接单,要根据团队的整个情况出发,依然坚持质量把关”,面对市场利润的诱惑,他选择了淡然处之,正如羽尚装饰的理念中说的“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宗旨”,这也是他一直坚持的理念。

实践力很重要 注重人才培养

在公司里,他是设计师也是团队的管理者,羽尚装饰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均是家装行业的经验者,大家的目标和初心都相对简单——用心做好设计。但是他也清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对于他而言并非只是简单的老板员工的关系,而是与他并肩作战的兄弟情谊。“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书面规定,大家一起做事,相互监督、相互约束,团队保持着统一的家装理念”,他如是说,这是他管理的方法,他是一个注重培养人才的人,对于刚入行的设计师,他愿意给新人机会,委以重任,他不怕出问题,他认为实践力很重要!谈及扩充团队的时候,他还说了这么一句话,“兵不在多在于精”,让他感到欣慰的是,通过实践的磨练,他看到了团队成员的每一次进步。

保持学习的心态 与客户共赢

以一个设计师的身份来说,他算得上是行业内的“老者”,他依旧保持着学习的心态。忙碌的他会抽出时间看看书、他说看设计作品会感知到一些设计理念,解读别人的设计观,能不断充实自己,除此之外,他还乐于参加一些设计交流会,听大师他们分享心得、他们对家装的一些看法见解,能让自己受益良多。“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还是一个注重实践的人,他笑言“偶尔会被客户虐的很惨”,现阶段的客户都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对于家装理念的理解有时候也不尽相同,每当这个时候,他会选择沟通,通过与客户的交流去将设计图纸落实,他心里很感谢这些客户,他们的每一次要求对于他来说,意味着进步。

地址:宁波江东区兴宁路商务中心2—1406

热线:0574—8715597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