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工匠精神 “匠心·荣欣”相约家博会

2017-04-08 09: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1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第21届宁波房地产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博会以“品牌家居、品质都市、品味生活”为主题,设建材、家装、家电、家具、房产五大展区。位于3号馆3B11展位的荣欣装潢,延续了2016年“匠心·荣欣”的品牌理念,以17年工匠精神,认真打造每一份作品,为顾客量身订做品质家,更有优惠活动好礼相送。

[Description]

伴着连绵细雨和稍带凉意的春风,第1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第21届宁波房地产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家博会以“品牌家居、品质都市、品味生活”为主题。展品涵盖家居上、中、下游产业,设建材、家装、家电、家具、房产五大展区,来自英、美、德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1000多个知名家居行业上中下游品牌参展。

中高端消费阶层的选择 品质才是

据悉,每年家博会都会向消费市场推出行业前端的新技术、新工艺。本次展会上,智能电动床、穹顶式吸油烟机、恒氧通风空气净化系统等一系列受到中高端消费阶层青睐的“黑科技”产品将一展风采。

眼下家居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各家装品牌也是花样百出,但是只有优质的装修工艺和服务管理,才能在时间的打磨中,立于高位,收获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肯定。

17年匠心工艺 不变的卓越品质

荣欣装潢在3号馆3B11展位,延续了2016年“匠心·荣欣”的品牌理念,以17年工匠精神,认真打造每一份作品。

[Description]

展位布置 大气沉稳

undefined

宁波各楼盘方案设计

的设计团队 真正满足客户“家”的需求

我们提供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工艺和服务品质,本次展会更推出了重磅家博会装修优惠活动,现场咨询、关注、下定均有好礼相送。

4月8日作为家博会的天,虽然是周五,一早就有客户前来咨询装修相关,更有很多客户提前预约,特地冒雨赶来参加本次家博会优惠活动。

undefined

客户与设计师沟通

undefined

荣欣为客户准备的伴手礼

绿色、环保 家装新追求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已经开始转变。讲究生活品质,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目标,正在逐步成为现代人的主流。绿色环保装修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如何实现绿色环保装修?”“怎样保证居室的环境安全?”都是消费者非常在意的问题。

荣欣装潢王总表示:“绿色环保装修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也是时下关注热点,不管是从绿色设计、材料选择还是装修工程,都不能懈怠。我们公司所用的材料都达到了国家甚至欧标的环保要求,业主尽可放心选择。另外业主在关注装修环保的同时,也要特别重视前期家具和后期软饰购置把关。”

undefined

宁波电视台采访荣欣装潢王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