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盛大开业

百年品牌,健康环保,艺术生活,传递生活美学
2017-05-23 14: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5月20日,位于慈溪红星美凯龙的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盛大开业。“百年品牌,健康环保,艺术生活”这是IMOLA陶瓷传递的理念。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与知名设计师一起见证了极具当代艺术气息与设计潮流的新店形象,体验了IMOLA传递和倡导的生活美学。

2017年5月20日,位于慈溪红星美凯龙的中国进口瓷砖品牌——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盛大开业。“百年品牌,健康环保,艺术生活”这是IMOLA陶瓷传递的理念。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玛丽塔、慈溪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刘蓓、慈溪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周状泰与知名设计师一起见证了极具当代艺术气息与设计潮流的新店形象,体验了IMOLA传递和倡导的生活美学。

[Description]

意大利设计美学与中国人居文化的融合

拥有143年历史的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全球旗舰店于2017年4月22日正式落户中国——北京,由意方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整体设计风格以IMOLA陶瓷“文化、设计、艺术”的品牌理念为线索,很好地阐释了东西方美学的碰撞,将色彩、空间、光感、文化及生活元素的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

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意味着慈溪的客户不用远赴北京等地挑选瓷砖,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生活的艺术之美。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样板间风格多样,沉稳大气的木纹砖、个性趣味的波普系列、异域风情的KIKO瓷砖,无一不彰显着IMOLA瓷砖独特的手绘钩花与饱满的色彩。在这里你能真正的体验到意大利IMOLA瓷砖的百年品牌情节与生活美学。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Description]

undefined

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开业,将生活美学带进千万家

一场激情昂扬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序幕,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玛丽塔、慈溪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刘蓓、慈溪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周状泰与知名设计师一起见证了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的正式落户。

[Description]

水鼓表演

undefined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 玛丽塔

undefined

慈溪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 刘蓓

慈溪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刘蓓表示,意大利IMOLA陶瓷追求美学的设计理念及高端的定位与红星美凯龙不谋而合,因此双方合作非常默契,对于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的入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IMOLA陶瓷大卖。

 

[Description]

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店经理 高寅攀

拥有143年历史的意大利IMOLA陶瓷其实生产的并不是瓷砖,而是为皇家提供精美高品质的陶器碗碟。随着不断的创新与改革,IMOLA将艺术与生活结合,为家居环境带来生活的美学。凭借其卓越的艺术品质,IMOLA不断受到世界各国元首、政要、文化和经济名人的青睐,并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1999年IMOLA进入中国市场,现已占据中国进口瓷砖市场65%的市场份额,并连续8年保持在中国进口瓷砖市场份额占有率、销售量、营销服务排首位、客户投诉率,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店经理高寅攀阐释了对IMOLA“百年品牌,健康环保,艺术生活”的解读,并承诺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将延续IMOLA传播艺术的理念,让艺术走进生活。

undefined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 玛丽塔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玛丽塔对慈溪旗舰店表达了高度的赞誉,赞美其展厅设计超越了意大利的展厅,与其说是瓷砖展厅,不如说它像家一样,高贵、精致、典雅。

18年前IMOLA进入中国市场,意大利制造的瓷砖以及IMOLA表达的艺术设计与生活方式受到了中国精英阶层的追捧和青睐。现如今IMOLA中国市场销售量成为欧洲本土以外的排名,是意大利IMOLA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意大利IMOLA陶瓷向中国的消费者保证,中国IMOLA旗舰店的瓷砖为百分比意大利制造(Made in Italy),给予中国消费者的礼遇,希望让中国消费者时间分享到IMOLA的实时设计、艺术成果。

undefined

意大利IMOLA陶瓷宁波投资人高初群将代表慈溪文化的青瓷赠送于玛丽塔

undefined

剪彩仪式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玛丽塔、意大利IMOLA陶瓷宁波投资人高初群、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店经理高寅攀、慈溪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刘蓓、慈溪市家居家装协会会长周状泰与设计师代表黄艳明为意大利IMOLA陶瓷·慈溪旗舰店进行剪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