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日常•家居保养免费约”

2017-06-19 16: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总经理陶志刚为首的金桥商场管理团队站在服务的第一线,共计上门服务30余次;进一步带动了品牌商户的服务热情,为更多的消费者送上了家居保养服务。

红星美凯龙2017年“更好的日常·家居保养免费约”项目是继去年“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 活动的又一口碑服务,为更好的培育各商场服务氛围,提升服务品质,传播红星美凯龙服务口碑,红星美凯龙于4月中旬在范围启动该项目,在近两个月的活动进行中,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红星红星

红星美凯龙上海金桥商场联合商场近300个品牌商户,辐射浦东新区及周边,自4月21至6月16日,50余天时间内上门服务近500个家庭及参加了多个公益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免费提供了“床垫除尘除螨”、“木地板清洁打蜡”、“实木家具清洁打蜡”、“布艺沙发拆装”、”皮沙发清洁打蜡”、“橱柜五金件调试”、“木门清洁打蜡”、“卫浴除锈提亮保养”、等8个专项服务。

同时,为提升金桥商场全员服务,以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总经理陶志刚为首的金桥商场管理团队站在服务的线,共计上门服务30余次;进一步带动了品牌商户的服务热情,为更多的消费者送上了家居保养服务。

红星

据悉,本次家居维保项目在媒体以及各界领导共同见证下开展,不仅给上海市民生活品质带来质的改观,也给家居商户带来销售观念上的延展提升。让市民感受到家居日常保养的重要性,商户重视到通过服务做销售的甜头,上门服务连接顾客与商户的桥梁,服务过程中沟通和交流,获得用户的体验建议,在现有的服务基础上提升意识和水平,树立良好口碑形象、收获了新老顾客的一致认可。红星美凯龙家居保养项目的开展,掀起家居行业的服务革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