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6日宁波婚庆博览会/秋季装修博览会来袭

2017-07-28 18: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9届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2017宁波秋季装修博览会将于8月5-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展会以爱你“一生一世”为主题,涵盖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庆用品、新房二手房、家居建材、家装设计等数十大类,为宁波新人、装修人士提供一个便捷、全面的采购平台。

中国人一年要办四五百万场婚礼,平均一下,每天都有好几万场婚礼。好的酒店、婚庆、司仪、跟妆根本排不上号啊!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毕竟结婚的机会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那么重要的事情,谁不想要美好又又面子呢?

所以,想要一场完美又别开生面的婚礼该怎么办?

有要求的新郎、新娘都是对婚礼负责的好新人!

有需求,我们就要有解决方法!

对,下面的内容要注意了!

宁波新人都知道的婚博会

8!月!来!啦!

9届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

2017宁波秋季装修博览会

终终终终终终于要来了!

8月5-6日(周六、日)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

你准备好了吗?

undefined

为什么选婚博会? 

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是宁波官方婚庆博览会婚博会历时8届,获得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宁波市婚庆行业协会、宁波饭店业协会、宁波烹饪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由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宁波市婚庆行业协会由主办,宁波华盟婚庆展览有限公司、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梁祝天地冠名。

[Description]

规模大,品类齐全。婚博会囊括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嫁首饰、婚纱礼服、新房装修、婚礼服务等于结婚有关的所有行业,是宁波规模、品类海量的婚嫁类展会。让新人一个周末就能搞定所有事情!

实时婚嫁趋势发布平台。博会是宁波婚嫁行业活动展示、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新人们可以在展会现场了解实时的婚嫁流行趋势。本届展会现场将会有:秋季婚宴酒店预定会暨2017“华盟奖”宁波婚宴酒店市场认知度测评启动仪式、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婚嫁文化论坛暨“十里红妆”首届东方礼服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婚尚趋势发布会、亚太小姐时尚歌舞展演等行业活动发布、展示。

undefined

如何逛婚博会? 

定婚宴,定婚庆提前探店很重要。

① 酒店和四大金刚档期都有限,所以婚宴、婚庆在婚前6-8个月订好,5月/10月的婚礼在婚前一年就订好,打算明年5/10月办婚礼的,现在就要抓紧喽

② 酒店和婚庆都是非标品,还涉及很多专业知识,所以展前一定要去商家探店,才能深入了解、对比商家。

定婚宴送999现金,8.5-6日凡在婚博会现场定婚宴酒店,即可获得组委会一次性999元现金补贴。每户仅可补贴一次。(活动详情见现场游展说明)

undefined

拍婚纱照、定旅拍风格和谐更舒心。

①样片很美,真人拍完却很尴尬。现场多与商家沟通,确认自己喜欢的风格,切勿随大流。

②定婚纱找还是要找大影楼,不仅摄影师化妆师经验丰富,而且没有让人担心的隐形消费。

装新房、买家具买大牌更安心。

2017秋季装修博览会与婚博会同期举行。家装建材、卫浴陶瓷、橱柜衣柜、家具软装、家电厨电……两天轻轻松松装好你的家,现场还有家装公司,为你的新家做VR设计哦!装修博览会VIP有更多惊喜哦!

undefined

undefined

婚纱礼服,有格调的才是有品质的。

①款式很重要,品质更重要,婚博会现场宁波知名婚纱品牌驻场,别忘了来挑选你的战袍。

②新郎那么重要,男士西服可不要马虎,一定要定制哦。

undefined

定婚戒,买首饰优惠才最重要。

没有那个女人不爱珠宝首饰的,结婚珠宝也是大头。婚博会保障品质消费,订购更放心。

undefined

甜品、伴手礼婚礼的小高潮。

现场甜品、伴手礼、喜酒、喜糖,看上去虽小,却是从细节体现品质。所以可不能差了哦!

婚博会品牌提前知

8号馆

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四大金刚、婚嫁饰品、婚礼服务、婚宴喜酒、婚车、月子在中心……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7号馆

家装建材、卫浴陶瓷、橱柜衣柜、家具软装、家电厨电、家装公司……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婚博会夜场首开,优惠续航至20:00PM

展会只有两天,很多消费者表示根本来不及、逛不够。不少消费者在每日闭馆后还在与商家洽谈订单。为了让消费者逛展更轻松,组委会将8月5日的闭馆时间延长至20:00。夜场还有FM1029结婚进行时栏目《主播帮你表白》现场连线,消费者可以在现场向自己爱的人大声表白哦。

undefined

婚博会提前登记报名还有礼?

只有提前线上登记报名的2017-2018准新人、装修消费者才可以凭个人信息到婚博会现场签到处领取邀约礼包。

凭邀约信息可以领取:

(1).价值380元荃芬新房甲醛检测卡一张。

(2).价值288元星巢珠宝六爪耳钉一对。

(3).价值99元美日健身体验卡一张。

(4).价值557元博洋家纺大礼包一个(含博洋幸福纤维枕,除螨劵,洗涤劵)

更多惊喜只在现场。

[Description]

2017-2018,准备结婚的新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undefined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