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你这么会玩,化妆品品牌还要不要卖了

2017-09-18 10: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诺贝尔瓷砖携手影视明星 在魔都上海举办了名为“我的底妆十年不换”的主题活动。一时间大上海各处都出现了“诺贝尔瓷砖我的底妆十年不换”的活动海报,高楼上,高架上,出租车上比比皆是,诺贝尔瓷砖瞬间变成魔都大街小巷的当红“炸子鸡”。各路化妆品商纷纷疾呼:诺贝尔这么玩,我们的化妆品还卖不卖了?

近日,诺贝尔瓷砖携手影视明星 在魔都上海举办了名为“我的底妆十年不换”的主题活动。一时间大上海各处都出现了“诺贝尔瓷砖我的底妆十年不换”的活动海报,高楼上,高架上,出租车上比比皆是,诺贝尔瓷砖瞬间变成魔都大街小巷的当红“炸子鸡”。各路化妆品商纷纷疾呼:诺贝尔这么玩,我们的化妆品还卖不卖了?

这次诺贝尔瓷砖以底妆喻指瓷砖,将瓷砖在家装中的重要性这一抽象化概念具象化,同时邀请影视明星 站台,让品牌在传播过程中便于受众更好的理解,强化受众记忆,增加受众回想。从而达到一条广告传播的效用。

配合本次我的“底妆”十年不换的活动,诺贝尔全上海门店也开展与之相配称的服务,推出了明星款和瑞丽款体验购以及现场大抽奖等优惠活动。线上,诺贝尔在其天猫旗舰店开展了相应配衬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传播,实现销售的大幅增长。

诺贝尔在活动现场同时启动“青年新锐设计师大赛”,该赛事一方面旨在培养行业人才,展现诺贝尔为整个行业发展谋利益的行业领军者形象,同时也为自己的设计团队注入鲜活力量。另一方面设计师直接对接消费者,掌握着一批高端精准客户,诺贝尔与设计师连接等于开辟了一条新的销售渠道,同时借助设计师更好把握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喜好,从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文化创新等全方位构建品牌的个性化优势。

看似只是一场活动,却是诺贝尔对传统营销模式的突破,以明星战略造势,电商平台展示、线下实体店铺配合,同时通过与设计师联动挖掘一批高端精准客户,通过设计师口口相传这样的口碑传播方式去赢得更多潜在客户。这种全方位的营销模式无疑也给各路经销商,代理商打了一针强心剂。

诺贝尔携手 ,以及开展青年新锐设计师大赛表面看来只是为了促销做的一场活动,却可以让诺贝尔一箭四雕同时达到品牌推广,促销,营销渠道拓展,招商四个目的。这种全渠道融合的创新营销方式,将带给更多年轻消费者关于瓷砖的独特体验,实现瓷砖品类的消费升级和跨界营销合作的创新。因此对诺贝尔瓷砖来说,这既是一次重塑品牌年轻时尚的定义的契机,也是一次和年轻人更加接近,更好传达家装知识和文化的时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