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成立仪式隆重召开

2017-10-27 22: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0月27日,(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全装修产业联盟是由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及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联合组建,住博会助推,倡导推进全装修走向产业化、集约化、智能化和规范化市场的平台。致力于交流与总结全装修发展的创新案例、绿色、智能、节能创新项目。

全装修产业联盟 宁波家居 住博会

2017年10月27日,(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全装修产业联盟是由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及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联合组建,住博会助推,倡导推进全装修走向产业化、集约化、智能化和规范化市场的平台。联盟联合全市地产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单位、施工企业、建筑装饰材料、用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及科研教学单位、专家及众多相关创新型企业,共同探讨新形式下住宅家装行业的创新发展模式。

2016年起,国家相继出台《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等多个政策文件,明确住宅全装修实施范围,发布《住宅全装修设计技术导则》,在保障工程质量、满足安全适用环保等要求下,将菜单式装修和个性化服务相结合,以最终达到浙江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基本实现全装修的目标。

全装修产业联盟 宁波家居 住博会

全装修产业联盟会长陈展华致辞

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

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致辞

联盟响应国家推行的全装修政策,致力于交流与总结全装修发展的创新案例、绿色、智能、节能创新项目,研讨全装修产业的发展趋势,协助政府推动宁波加速全装修住宅的发展,搭起政府、房产、材料、消费者的沟通平台。帮助上下游企业整合资源,推进绿色环保理念,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建筑建材工艺提升发展,加速宁波乃至整个浙江住宅消费迈入改善与舒适并举时代的专业交流与创新。

会上,由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及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正式为全装修产业联盟授牌,并推荐宁波华盟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联盟会长。

全装修产业联盟 宁波家居 住博会

仪式最后,给14位副会长单位授牌。他们是宁波未来·生活家家居有限公司、宁波腾达陶瓷卫浴有限公司、宁波天天建材有限公司、宁波波尔管业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大森家私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第六空间甬新家居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华生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宁波华康名家私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德克德家家具有限公司、宁波友邦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可瑞舒适家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新世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宁波分公司及宁波尚自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全装修产业联盟 宁波家居 住博会

全装修产业联盟接受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及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在更清晰的导向下开展全装修产业的更多可能性探索。联盟也期待更多的房产商、建材商等家居行业的大咖们加入,共同提高家居行业的素质,筑造绿色、环保、创新的新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