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 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

2017-11-17 14:2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模式,成功引爆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设计尖货的需求

继鲁班设计尖货节之后,央视在三个月内第二次点赞了红星美凯龙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引领新零售升级的标杆作用。

点击下方观看央视报道

据央视报道,面对电商的巨大冲击,实体店如何突出重围,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实体店重要的课题。

央视记者调查发现,今年双十一期间,越来越多的实体商家采用了线上活动、线下体验的营销模式。

央视报道显示,消费者通过在红星美凯龙APP上领取优惠券,再到线下门店购物,这一线上引流,线下为消费者服务新零售模式,成功拉动了销售额的增长。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本次红星美凯龙双十一有三大特点,销售额高,客单价高,产品品质高。这是一种消费升级的趋势,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模式可以促进上游制造业的供给侧改革。”

央视援引专家说法称,未来商业的发展模式,是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补充和融合,提高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吸引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更好地发展商业本身,促进实体经济与互联网品牌形成共振。

红星

据悉,本次双十一,当大部分企业还在专注销售“量”这个数字时,红星美凯龙已经把重点落在了“质”上。

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模式,成功引爆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设计尖货的需求:金额超过10万元的订单就有3613单,而订单价格更是高达247万。同时,红星美凯龙商户总销售额再次创下增速纪录,整体同比增长65.64%!

“高销售额,高客单价,高品质产品”三大特点,让红星美凯龙成为2017年双十一的新零售新高度新样板。

红星

今年双十一红星美凯龙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通过红星美凯龙APP串联起线上线下,为全渠道共同服务。

双十一期间,消费者通过线上抢优惠券拼团活动获得超强折扣,并按照APP推荐到最近的红星美凯龙门店,抢购超过20000款家居设计尖货

同时,红星美凯龙APP家装平台还推出定金、免费领取双11装备包,签约满额即送大牌家电等钜惠活动。

通过设计尖货,配合专业高端的装修管家在线导购无缝响应,红星美凯龙APP不但成为商户引流及带动销售的营销利器,也是用户体验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的逛店神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