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总部二期开工暨雕塑落成仪式圆满举行

2018-03-19 16:5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19日早上,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二期开工典礼暨中央雕塑落成仪式盛大举行,由此开启了书香门地实现“‘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的美学家居领导者”伟大愿景的新征途。

2018年3月19日早上,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二期开工典礼暨中央雕塑落成仪式盛大举行。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书香门地CEO郭辉、书香门地副总裁卜立江三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与会嘉宾包括,青浦区区委书记赵惠琴、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青浦区委办主任彭一浩、青浦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朱要武、青浦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平、青浦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林云、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燕南、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于志明、青浦区府办副主任陈阳、青浦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蓓蕾、青浦工业园区首席运营官王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峰等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以及银行代表、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5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仪式。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二期开工暨“书香之眼”中央雕塑落成仪式圆满举办,由此开启了书香门地实现“‘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的美学家居领导者”伟大愿景的新征途。

致力于打造全球地板企业美学总部基地标杆

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位于上海市大虹桥板块,该项目一、二期总占地面积近1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项目规划包含总部基地、美学家居创意园区、企业大学、中国地板博物馆、院士工作站和质检中心,共六大主题功能,目前已经随着一期工程落成的功能包括总部基地和院士工作站。此次开工的二期工程预计五年完成建设,全部落成后,将成为上海市的工业地标之一,乃至成为全球地板行业总部基地的标杆。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在致辞中表示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项目出自“法国夏邦杰设计事务所”的不凡手笔,项目的整体设计理念兼具文本稀缺性、文本耐用性、文本兼(间)性和文本可读性,成为了美学产品文化的物化标志和精神灯塔。它将鼓舞书香门地继续坚持“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继续坚持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在传统地板行业开辟出更大的市场空间!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上台致辞,倪区长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众多书香门地这样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才推动上海大虹桥经济圈的繁荣。并表达了对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二期项目建设的高度评价与赞扬,以及对美好愿景的展望。倪区长精彩的演讲为广大来宾带来极大的期待与信心。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上台致辞表示,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对促进企业形象提升、生产产能提升、综合实力提升,以及对地板行业的升级都具有重大意义;并对书香门地产品研发创新和营销创新充满了信心。

书香门地二期项目坚持以美学设计理念为依托,以增长产能为基础,建设地板行业规模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创新能力强的生产车间,践行“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企业使命。在一番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邀请政府领导、协会领导一同上台,共同启动了二期的开工仪式,此时礼炮齐鸣、挖掘机开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书香之眼”中央广场艺术雕塑落成

开工仪式结束后,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CEO郭辉、副总裁卜立江、上海青浦区区委书记赵惠琴、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上海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跟随着舞狮的脚步,走向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的中央广场进行了“书香之眼”的揭幕仪式。

在整个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的中央广场,落成大型地景“书香之眼”艺术雕塑。“书香之眼”艺术雕塑由雕塑艺术家——罗纳德先生倾力创作。

罗纳德先生来自荷兰,是荷兰国宝级艺术家,也是一位的艺术家,多年来致力于不锈钢雕塑领域。荷兰国家纪念馆前低地的翅膀“Liquid”、米兰的“NewLife”、挪威的“Global Peace Energy”、壳牌荷兰分公司“Pride”等定制大型地景雕塑都出自罗纳德之手。他一直在为雕塑作品寻找一个二维平面和三维形状的交叉的空间。他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探索线条、平衡、重力、抛光和各种新技法,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社会价值观。

此次罗纳德为书香门地创作的“书香之眼”艺术雕塑,成为他继静安雕塑公园雕塑作品《新生》之后的第二件大型雕塑作品,扎根上海。“书香之眼”雕塑即为了表达这种敬意,也同时象征着东西方文明的荟萃,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赐予他身边的人光明的力量,并护佑着与他相望的人们。罗纳德用“书香之眼”为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完成了“画龙点睛”之笔!希望书香的全体成员有一个光辉而闪亮的未来。

“书香之眼”艺术雕塑将见证书香门地二期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公寓、酒店等重点项目。“书香之眼”将见证书香门地总部基地二期项目的顺利落成,也将像如炬双目一般让书香门地继续发掘美学价值,开创更加宏伟的美学家居伟大事业,实现书香门地“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伟大使命和“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美学家居领导者”的伟大愿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