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整合全球资源 书香门地在2018铺地材料展上实力领航

2018-03-20 16: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0日,书香门地新品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书香门地美学展馆E1F01同期举办“书香门地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8年3月20日,书香门地新品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铺地材料展),在书香门地美学展馆E1F01同期举办“书香门地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满。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书香门地CEO郭辉先生、书香门地副总裁卜立江先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燕南先生、中国林科院木材所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人造板》杂志主编陈怡女士、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先生、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华沙先生、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韩阔先生、东华大学上海时尚与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先生、东华大学-施华洛世奇创意设计中心田玉晶博士、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先生、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女士、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先生、奥地利SWAROVSKI华东&华中地区负责人张奕先生和华东销售经理支宏女士、意大利STILE集团董事长Mr. Lorenzo Onofri、瑞典BONA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监Mr. Pontus Forssell等行业专家、学术权威、高端国际品牌,以及20余家媒体同仁、300余家经销商伙伴,共同参与了书香门地全新的发展战略的发布!

新战略 孕育商业新模式!

书香门地一路走来,行业协会担当着指路明灯的角色。在书香门地发展壮大过程中,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给予非常大的帮助。本次活动邀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致辞,他表示,书香门地作为艺术高端地板的代表,是地板行业美学地板产品的楷模。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

书香门地展厅现场

作为展会主办方的上海市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在书香门地多年的发展道路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万耀企龙总裁仲刚先生亲临书香门地战略发布会,并在致辞中提到,书香门地的“美学文化”为地板行业注入一股深沉的文化血液,赋予地板深刻文化内涵,满足了现代书香门地人对文化符号的消费需求,这也体现了“书香门地”品牌在产品文化理念的创新引领。作为展会平台,为行业推荐有文化内涵的铺地材料正是职责所在。

万耀企龙总裁仲刚先生

书香门地一路开拓、创新、稳健发展至今,都得益于总规划师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的智慧机敏和高瞻远瞩。本次发布会现场,卜立新董事长阐述了书香门地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卜董表示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将通过整合全球的行业资源,乃至跨界性地整合艺术院校、奢侈品牌、时尚机构等,坚持创造和传递美学价值,践行“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的美学家居领导者”的伟大愿景。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

新产品 蕴藏全新竞争力!

2018年书香门地将开启与中国美术学院战略合作,助力书香门地打造更为体系化的美学品牌文化、美学产品文化,引领行业创新变革。中国美术学院是中国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是中国的艺术革命团体发祥地;中国美术学院拥有丰富美学、艺术等教学资源和推广经验。双方在2017年“一见钟情”并在美学文化、学研产合作上有了深入的探讨和合作期待。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院长 吴小华

书香门地将开启与中国美术学院战略合作

本次展会,书香门地在馆内大胆打造的一个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地板专区,成为了“自带流量”的绝佳自拍区域,置身其中如同莅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抽象化、未来感的设计,极具前瞻性和观赏价值。

同时,书香门地与施华洛世奇在本馆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地板专区举办了第二阶段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施华洛世奇(第二阶段)战略合作授牌 施华洛世奇华东&华中地区负责人张奕&书香门地副总裁卜立江

追溯2011年到2017年的书香门地与施华洛世奇双方战略合作的阶段。施华洛世奇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业领导者,以及时尚潮流趋势研究的先行者,给予了书香门地无限的创作灵感。书香门地在整整经历了3年的产品研发,攻克了诸多技术难关后,以多项技术专利的创新,成就了一系列水晶元素地板产品的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时尚、闪耀、优雅、奢宠的全新家居美学体验。

书香门地水晶产品专区

此次,书香门地与施华洛世奇掀开第二阶段合作的新篇章,开启双方第二阶段战略合作的新征程!双方将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升级水晶元素美学地板、向水晶元素美学家居多元化并进,引领家居行业新发展。

新趋势 引领家居行业新发展!

书香门地一直积极探索美学地板设计潮流新风向,深入研究地板行业发展潮流趋势,设计理念应和时代潮流的改变而变化,不断推陈出新,研究发布别具匠心的美学地板创意设计。近年来,书香门地还坚持向业界和家装设计领域发布地板设计潮流趋势,分享美学设计理念和实践经验。

2017年书香门地“邂逅”了东华大学。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是新中国所纺织高等学府,被称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黄埔军校。早在2006年东华大学与施华洛世奇成立了“东华大学-施华洛世奇创意设计中心”,成为施华洛世奇全球范围内家校企合作设计中心。在施华洛世奇红线的牵引下,过去的一年中,书香门地与东华大学水晶创意设计团队在采用施华洛世奇创新设计水晶元素地板产品方面展开了时尚潮流最前沿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基于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规划,东华大学与书香门地共同揭牌成立的“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将战略合作再升级!

东华大学上海时尚与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峻&书香门地副总裁卜立江

东华大学—SWAROVSKI创意设计中心田玉晶博士现场预告地板设计潮流新趋势

据悉,施华洛世奇在时尚品行业拥有强大的潮流趋势数据调研能力和深厚的经验,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两次潮流趋势报告。2017年起书香门地携手东华大学-SWAROVSKI创意设计中心,共同研究水晶元素地板、美学地板,乃至美学家居潮流趋势。在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东华大学-SWAROVSKI创意设计中心田玉晶博士现场做了2018-2019地板设计潮流趋势的精彩预告!

同时,书香门地还在展馆内打造了2018-2019地板设计潮流趋势的4大主题静态展中展,生动呈现了2018-2019的潮流元素。

欢乐萌趣营造充满欢乐的时尚,张扬且轻松的家居环境,身处其中内心将充满勇气与幻想。

纯真古雅的简洁表现了寻找生活本真、对心灵纯净的渴求。

歌舞升平是华丽精致又毫无约束的社交,是极富奢华意味的生活状态。

街头重生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对随性洒脱生活状态的追求。

跨界整合全球资源,与意大利STILE共同谱写高端艺术地板的新乐章

书香门地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保持着与意大利多家高端地板品牌的长期合作与交流,此次美妙姻缘发生在书香门地与“高端定制之王”意大利STILE之间,本次发布会现场举办了STILE与书香门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享中国和意大利的优势资源,即书香门地全面负责STILE在中国的业务,STILE全面负责书香门地在意大利的业务,共同谱写高端艺术地板的新乐章。书香门地与意大利STILE品牌的合作必将加速书香门地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全球化布局,在书香门地品牌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Stile公司的董事长Mr. Lorenzo Onofri&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

跨界整合全球资源,高品质供应商锻造高端、艺术、底蕴、不凡的美学地板产品

雄厚的产品设计力和质量管理实力为书香门地在全球舞台的竞争中闪亮登场提供了有力支持,终端用户已遍及全球。书香门地“高端、艺术、底蕴及不凡的”品牌形象代表中国高端创造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

书香门地以“共同成长,成人达己”为合作原则,与诸多世界一流的地板相关材料供应商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其中与瑞典博纳BONA的合作一直在双方的高度契合中不断升级!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书香门地与瑞典博纳BONA签订战略合作,博纳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监 Mr. Pontus Forssell亲自出席。

博纳全球副总裁兼任亚太区销售总监 Mr. Pontus Forssell&书香门地副总裁卜立江

瑞典博纳BONA创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瑞典,专攻木地板安装、维护保养及翻新产品,为全球超过7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瑞典、德国、美国和中国建有工厂。书香门地做好高端地板,也有赖于这些高品质供应商的支持。

本次跨界整合全球资源,我们相信书香门地必将聚势谋远,借力而发,不断创新变革,实力领航行业发展新征程,也终将成为“以家为本”百年千亿的美学家居领导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