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elanosa宝瓷兰发布全新XLIGHT系列

2018-03-20 18: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XLIGHT系列是由Porcelanosa宝瓷兰集团旗下Urbatek公司研发的大面积瓷砖的进化。系列岩板产品除了卓越的物理和机械特性,快速、便捷的安装以及A1级防火的特性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系列拥有3.5毫米、6毫米、9毫米三种不同的产品厚度规格。

2018年3月15日,Porcelanosa宝瓷兰“Discovering XLIGHT”系列新品发布会和互动工坊活动在上海八号桥四期优雅启幕。Porcelanosa宝瓷兰亚太区总经理Hector Colonques 先生、Porcelanosa宝瓷兰Urbatek出口部经理Pedro Pesudo先生、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博士、上海灰都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宋玮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与到场的百余位设计师及主流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XLIGHT的盛大发布。

Porcelanosa宝瓷兰Urbatek出口部经理Pedro Pesudo先生在其发言致辞中表示,自1973年创立以来,Porcelanosa宝瓷兰集团从单一的瓷砖生产厂商,已经发展成为当今西班牙乃至国际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其巩固的地位不仅建立于它在创新和质量上的价值,特别是建立于对其由近5000名专业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庞大人力资本的信任和对其工作伙伴和环境的关注之上。作为品牌的主打产品,XLIGHT系列不仅是集团及品牌最尖端的创新设计,更是在行业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

Porcelanosa宝瓷兰Urbatek出口部经理Pedro Pesudo先生

随后,品牌高级业务拓展经理邹希琼Ophelia Zou女士为现场的嘉宾、设计师以及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有关此次发布的XLIGHT系列产品的重要特点。XLIGHT系列是由Porcelanosa宝瓷兰集团旗下Urbatek公司研发的大面积瓷砖的进化。系列岩板产品除了卓越的物理和机械特性,快速、便捷的安装以及A1级防火的特性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系列拥有3.5毫米、6毫米、9毫米三种不同的产品厚度规格。

品牌高级业务拓展经理邹希琼Ophelia Zou女士

作为系列推出的产品,3.5毫米厚度的岩板每片大小为100x300厘米,岩板背面的玻璃纤维网状物拥有极高的强度,不仅提高了瓷砖的抗弯强度,还使得产品变得非常轻便。该产品可用于外墙,室内平铺工作或移动墙,也可适用于项目需求的各种切割或切片。系列一经推出,便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因此,品牌继续推陈出新,很快便推出了6毫米厚度的岩板产品,该厚度的岩板有120x250厘米及120x120厘米两种大小,可用于住宅地面,室内平铺,墙面以及家具覆盖。作为系列最近发布的新产品,9毫米厚度的岩板弥补了系列产品对于大流量人群空间的运用场景,质量和稳定性是它最引以为豪的优势,100×100厘米的大小,可以非常灵活的被用于商业空间内的大面积连通。

此次Porcelanosa宝瓷兰集团为XLIGHT系列增添了仿大理石纹和仿金属纹产品,使得整个系列拥有了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及更为丰富的使用场景。作为西班牙品牌,Porcelanosa宝瓷兰在创新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将属于西班牙的设计之美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谈及西班牙的设计之美,众多经典的建筑、设计以及知名的设计师,其中最广为人知的美学之一便是瓷砖拼贴艺术这一传统工艺。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博士、上海灰都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宋玮先生以《万花筒-西班牙设计中的拼贴传统》为题,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这一西班牙传统工艺之美。

上海灰都建筑事务所合伙人宋玮先生

宋玮在分享中指出,从人类打破以洞窟壁画为基础的叙事逻辑开始,人类艺术文明方才进入一个属于"创作"的阶段。而拼贴艺术正是在人类艺术文明早起就有已经出现的创作方式。从古罗马的地面瓷砖拼贴到非洲原始部落的人体彩绘,人类最悠久的艺术创作均同拼贴艺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诞生于古罗马,并有着浓厚天主教传承的西班牙,延续了拼贴艺术的传统,如教堂中的彩色玻璃。但有趣的是,由于历史原因,西班牙同时受到天主教,伊斯兰教等多文化复合的影响,从而呈现出更加复杂的拼贴艺术。从科尔多瓦混合神庙、清真寺、教堂三种风格的大清真寺到阿尔罕布拉宫与查尔斯五世王宫的和谐共生。西班牙的拼贴艺术体现出一种人类艺术史上少有的大气与包容。

这一传统在西班牙现当代艺术创作领域中同样体现的异常明显。在设计领域从高迪天才般的材料搭配与形式混合,到当代米拉莱斯天才般的波普艺术后创作能力;而在艺术领域中,如毕加索,达利等人的天赋,更是闪耀整个人类现代艺术史。换句话说,西班牙艺术与设计的发展史正是一部属于拼贴艺术的成长史。

作为西班牙专业的著名瓷砖研发、生产公司,Porcelanosa宝瓷兰不仅将瓷砖产品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瓷砖体验,更是将这种美学文化注入到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为空间带来别样的感官体验及美学氛围。

在活动之后的互动工坊环节,品牌专程从西班牙工厂总部请来了技术工匠Oscar先生,现场演示了XLIGHT系列新品的实际拼贴、施工过程。得益于产品的轻巧及易加工的特性,Oscar先生不仅全程一人操作,同时还与现场来宾进行互动,令大家对XLIGHT系列新品有了更深为直观的认识。活动最后在热情、奔放、充满西班牙风情的鸡尾酒会中落下了帷幕。作为全球瓷砖行业的领导者,Porcelanosa宝瓷兰致力于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出更为优雅、豪华和充满美感的空间感官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