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游学记|越南掠影,感受浪漫海风

2018-03-28 17: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申远宁波工程材料系统踏上了“越南?芽庄踏浪之旅”,带我们感受浪漫海风,领略异域风情。

申远集团宁波分公司软硬一体化5000平别墅整装实景体验馆位于鄞州区南部商务区红巨大厦一楼入内,集行业发展陈列企业文化展览智能家装软装家居影院-VR体验高尔夫模拟训练五大风格体验主辅材陈列专利级海派施工工艺展示等为一体。为探访者展示了从装修行业发展变迁到申远集团发展历程,从智能家装未来生活方式到5D/VR的科技体验,从五大风格及软装的实景体验到新材料核心工艺展示等,人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此呈现。是涵盖了申远集团宁波分公司管理中心设计中心申远宁波软装工装精装市场营销中心等为一体的装企旗舰中心。

申远集团·宁波别墅整装实景体验馆共4层,12层为办公区和企业发展展览馆,涵盖了申远宁波设计中心、工程指挥中心、市场营销中心、材料监管中心、企划网推中心等,3别墅实景体验馆:有行业发展馆、企业展览馆、智能家装、软装家居、5D/ VR/动感城市体验馆、五大风格体验馆、高尔夫模拟训练、主辅材陈列,专利级海派施工工艺展示等在内的众多实景体验馆;4层为管理中心、申远软装办公区

地点:红巨大厦1楼入内(南部商务区天童南路535号)

预约:400-890-808606591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